close

大和家橫濱拉麵

電話:(02)2771-881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

 

 

IMAG7894

 

 

唉呀

今天又是11點下課空堂到兩點啊

玲玲剛好推薦這間大和家橫濱拉麵

說走就走囉

一行八人立刻出發

 

其實滿好找的

就在市民大道跟復興北路路口而已呢

IMAG7893

 

禮拜一中午其實人沒很多

不過我們八人所以還是被安排到樓上的座位

不過樓上實在有夠熱啊

客人來了不開冷氣嘛@@!?

 

IMAG7883

 

用漫畫直接告訴客人要如何點餐囉

先選好要吃什麼口味的拉麵

在選擇個人喜好

像是拉麵的軟硬、味道濃度和油脂量都可以做三種選擇

 

IMAG7881

菜單囉

IMAG7884

 

現在台北的拉麵果然都不便宜嗚嗚

IMAG7885

 

看起來套餐好像划算一點

一碗麵+飲料+白飯+炸物

炸物有牡蠣、炸雞、可樂餅和煎餃可以選

((不過中午十二點就沒有炸雞是...還在殺雞嘛!?

IMAG7882

口味可以自己調整唷

IMAG7888

大和家黃金套餐$290

我點的是醬油拉麵+可爾必思+白飯+煎餃

我的口味是麵-普通,湯-普通,油-普通

說真的我看到拉麵的時候覺得有點單調

感覺料好少喔

而且蛋是鵪鶉蛋整個氣勢也比雞蛋少很多

IMAG7891

他的湯頭實在是滿濃郁的啦

很香不過有點鹹

 

以麵來說我選的是普通硬度

不過吃起來感覺是偏硬了

 

IMAG7892

這是炸牡蠣跟可樂餅

其實滿一般的...

至於我點的煎餃也是一般般就沒拍囉

 

恩...

吃到這裡

二樓還是很熱很熱

跟服務人員講過兩次了還是依舊熱

這樣的服務實在不敢恭維啊

而且這邊價位實在不算便宜

至於有沒有需要點套餐就見仁見智了

不過那碗白飯倒進去實在是滿飽的!

 

IMAG7886

 

寫到這邊

這間可能是我第一間不會再去的店了

微貴

服務一般

食物也一般

(以上純屬個人感覺,狀況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)

 

如果有人去吃有得到不一樣的感受歡迎留言給我唷

或許會給我再去試一次的機會哈哈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

走到市民大道右轉就到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