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餡餅粥

電話:(02)2371-3417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1號

 

 

 

 

IMAG7850

 

 

中華餡餅粥其實很不起眼

不過卻開超久了

據說至少超過二十年了

本馬也是以前國中同學有一次帶我來吃後就念念不忘

不過卻到現在才又再訪哈哈

這是我同學他爸從小帶他吃到大的

他爸爸老家在哈爾濱

所以這間口味應該是滿道地的!

 

 

IMAG7846

 

 

價目表囉

我是認為價錢在台北滿公道的

IMAG7849

 

整排的小菜十分引人犯罪啊!!!

還好我克制住了

因為我好想吃他們的餡餅啊!!!

 

IMAG7847

 

 

這就是他們麵餅的煎台啦

有沒有看到下面有些餡餅在排排站啊

中間兩條是他們的招牌「褡褳火燒」

這次沒點到

下次肯定是要試試看的!

 

IMAG7840

 

來囉~

豬肉餡餅 $30 ,牛肉餡餅 $30

還有小米粥 $20

 

他們的餡餅真的很厲害!

比小籠包還更多湯哈哈

一咬下去根本就是要一直吸

裡面湯汁真的很多

我是習慣先在邊邊咬個洞

把湯汁吸完後再開始吃

不過快吃完的時候又發現盤子上面還好多湯呀~

真的好吃到我都忘了拍照呢哈哈

IMAG7845

 

牛肉捲餅 $100

餅皮很香!!!

裡面除了牛肉以外還包有小黃瓜跟蔥

吃起來很清爽

不像有些的牛肉捲餅感覺柴柴的

 

IMAG7842

蔥油餅 $25

人客啊

這已經被我吃一半掉了

裡面蔥花散佈的滿均勻的

可以吃到餅的嚼勁

 

這次都只點些點心類

但是已經讓我吃到撐了

中華餡餅粥的這些點心真的有厲害

而且還滿平價的

絕對是下次在西門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會想到的餐廳

雖然走路是有一點點距離啦哈哈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直直走

走到之前肯德基(過星據點後)的路口左轉

一直走過三個紅綠燈大概約5-8分鐘

在左手邊就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